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离别时刻

项目:离别会
日期:17 Oct 2008


一直想着要回家,家永远是最舒服和温暖的;在外头生活是有苦有乐。我真高兴做了来这里的决定。让我体会了不一样的人生,也寻找到我要的答案,明白了要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天空,让自己独立,不去靠别人,让自己长大了许多许多。还在这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类,让我体会到我是幸福的。

在这片土地上,我有了一群可爱又天真地好朋友。大家在一起总喜欢闹各不停,吵吵闹闹的过日子。当然,遇到难题时,大家就会开紧急会议来商量。真的很感激上天派了怎么多的小天使陪我一起长大。他们都说有我这样一个老大,才有怎样可爱的他们。但,他们不知道事实是因为有怎样的他们,才会有怎样的我。就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和配合,才会有今天快乐的我。谢谢你们,陪我疯到底。让我不感到孤单寂寞。

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做了许多之前都没做的事情,一起去冒险,学韩语, 好笑的是学了几句韩语,就和韩国店里的老板沟通,下场也知道是怎样的了!大家一起研究菜谱,发明了许多奇奇怪怪的食谱;组了车到处乱跑,一起改歌词,唱怪歌;拍的戏时绝对的精彩,一起抓螃蟹但一只也没抓到,笨到极点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才一转眼,以在墨尔本待上快一年半了。快乐的时间永远过得快。再过不久,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了。剩下的也只有回忆了。

诗瑾下个礼拜久回家了,恭喜你,毕业了。我们说好了,回去古晋不要见面。知道为什么吗?为了要保持形象。大家每次在一起都顾不了自己的形象!记得哦,不要见面!哈哈

17 Oct,诗瑾为我们煮了一大晚餐,一个人包办了全程的工程,辛苦她了。为了表示谢意,我们也精心准备一份回忆给她。诗瑾的小型演唱会-特别是为她表演的。大家一共唱5 首歌曲和一个舞蹈。歌曲有:Auld Lang Syne, 606之歌,Season in the Sun, 一千零一个愿望,最后就是:诗瑾的歌。。 一切圆满结束!! 那是一个平静又开心的夜晚; 大家珍惜着在一起的时光!

诗瑾为大伙准备的晚餐。丰富吧!

Girls Night 2008

606 之歌的发明者
舞蹈
四人舞蹈
唱歌表演

四人组合-Cute Master Team

1 comment: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看到你们年轻的college life,让我怀念我在美国留学的日子,现在回到马来西亚就18年了,对你们的生活有很多的回忆。。enjoy your life there, my nephew is also studying in japan now

水兴浪gavin 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