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再见了,朋友。。

这是一首特别送给朋友-诗瑾的歌。

我要送你一首歌
它的名字就叫诗瑾
所以现在打开耳朵注意听了

道别的时间快到了
在一起的时间短了
只能写首歌说出我们心里的话

有你的这段时间
过得很逍遥自在
时间飞驰的跑着
转眼你就要离开了

Chorus:
说真实话吧
不要离开行吗
再陪我们一下

日子愉快呀
那是有你的存在
不孤单

真的我舍不得
让你离开
试着将你的手紧紧拉住
强忍着眼泪
不让它流了

Rap:
我们陌生,相识,熟悉,结束
全部都经历过吧
也试过快乐疯狂和失望呢

兴奋等待的螃蟹始终都等不到它
避难
我们还傻傻等待聪明的它们

多么 怀念你过煮的饭, 烧的菜, 说的话
一起拍的戏, 唱的歌, 是多么的潇洒
一幕一幕浮现脑海
希望你在那里也不会忘的



一起吃韩国套餐
墨尔本到处留痕迹
唱歌跳舞表演,过两天一夜

一直开玩笑闹着玩
对自己有信心
前方的路多坎坷也会轻松度过

我常说你mi cheo sseo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何容易被人欺负
答应我别这好吗

Chorus:
an nyeong ha se yo
用韩语来问候
an nyeong hi ka se yo
韩语的道别
以后还会记得吗
a ra seo

就要垮出未来
蓦然回首
最美是拥有那份友情梦
唯一能给的
只有回忆了

现在终于毕业了
终于要翱翔了
迈向人生另一步
我不会再哭了

Chorus:
收拾好心情
挥手擦干眼泪
我衷心祝福你
默默陪着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
And I swear
人生遇到难题
勇敢面对 再难过也不要憋在心里
看了很难受
朋友记住了
再见了诗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