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一首怀念的歌

这是一首属于我和墨尔本认识的猪朋狗友的歌。特别送给我们敬爱的毕业朋友。祝福你们!我们回国再聚吧!组名叫:东方不败?? 怪!


歌名:一首怀念的歌
有些话我想要说
但不知怎么说出口
真的舍不得你
不要走
真希望你不走

没有你我怎么过
我放不开你的双手
种种的回忆都
留在这 带不走
带走历历在目的记忆
这时候
伤感的季节到了
只能松开手

你们上台拿毕业证书
那是你们成长的收获
我应该为你们祝福
流着眼泪
不会难过

“祝你一路顺风”那首歌
会一直回荡在你心中
我会带着微笑挥手
永远珍惜
这缘分

走过无数个海边
穿越过无数个森林
经过大街小巷
只留下 被遗忘的脚印

曾经被风吹雨淋
一起错过日出日落
一起唱过的歌
我想起 我珍惜

记得雨后一定有彩虹
别忘了
难过时有我在这
为你加油着

记得一起去过的灯塔
记得一起看过的海洋
日子活得潇潇洒洒
夕阳西下
有我陪伴

翻开装满回忆的相簿
优美的旋律会在脑海
漂浮着我们的故事
一点一滴
回味着

就算我们距离多遥远
路多坎坷
有我在
别害怕
记住我的名字, 味道和脸庞

或许是最后一次相聚
期待着下一步的旅程
现在在墨尔本的我
望着蓝天
回看见你

现在这部戏该结束了
回过头或许看不见我
但是我会在你身边
我的朋友
再见了
我想大声地说
谢谢你

No comments: